close

MoMA(The Museum of Modern Art)免費時段,

DSC_5288

排隊領免費票的人龍落落長,還好發得也快,一下就拿到了。

這是我看過最不懂的博物館,
就算有語音導覽和說明,也還是整個不懂不懂。


「孔固力(水泥)」黏滿整個櫃子?不懂不懂。

DSC_5311


一張糊糊的擁抱照片?不懂不懂。
我和表妹馬上也創造一張「藝術」的擁抱。

DSC_5305


一張綠色的色票圖?還只有三色?不懂不懂。

DSC_5353


語音導覽介紹作者富有情感地畫下線條。
我們富有情感地怎麼看都看不出這富有情感的線條。
不懂不懂。

DSC_5365


三張空白畫?不懂不懂。

DSCN2076


直到不懂不懂到極限:

DSC_5357

看到這裡,我和表妹大概狂笑了有十分鐘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DSC_5359  

後來發現,有可能展示品是擺在很邊角(離說明很遠)的這位。


我做設計的捧油們,幫忙出來解說一下這些「藝術」?
我的境界實在太低.........
p.s.還有很多不懂不懂,不便一一列舉了,噗XD。

arrow
arrow

    拉拉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