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569

 

查爾斯河我們又來了!但這次不是來看河的。


河邊的Hatch Memorial Shell有場免費的音樂會,
怎麼能錯過?

DSC_6589

看看看!多少人都不想錯過啊!


別以為是免費沒好貨,不但樂團專業,還很專業有節目表耶~

DSC_6598-曲目


從亮天聽到暗天,聽得拉麻捨不得回家…

DSC_6592

拉:媽咪!該走了,天太黑了怕找不到路回家。(人生地不熟嘛~)


DSC_6582

DSC_6580
 

我喜歡歪國人這種隨手可得的藝文生活,
從小寶寶到小人到大人到老人…到寵物,都可以輕鬆享受的生活。






cpu好友推薦,用Widows Live Writer(Windows內建,沒有也可以下載)寫痞客邦網誌。
買尬!也太好用了吧!
 

windows live writer


1. 和自己的部落格搭上線之後,可以離線編輯,編輯完可直接發佈文章或發佈草稿(發佈要連線)。
也可存草稿在本機等到有網路在發佈。(怎麼不早推薦我?!在紐約時間,克難的網路時間,最好用啦!!!)

2. 圖片可以只接拖拉進文章,還可選擇或自訂圖片大小;上圖右邊欄還有很多可以直接編輯圖片的選項。
不用事先處理。這這這…也太讚了吧!!!(怎麼不早點推薦我!!!again!!)

剛玩,還沒有很熟悉,但光以上2點,就要大喊!歐買尬也太好用了吧!!!

arrow
arrow

    拉拉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