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鋪了兩篇文章的梗【賀】慶生‧tapo+cafe'(上)【賀】慶生好忙‧CPK(下)

1079088767  


拉芽(拉拉和好友芽子)終於又要合體啦!(咦?有分開過嗎?!)
我們加入了喜舖的幸福企業,開了台北的實體店面(經銷點) ─ 拉拉芽創意生活,一起成為幸福人~呵呵!
除了喜舖包外,還有柚子玫瑰部屋很多可愛的雜貨,可以挑選。
開幕當天,更邀請了神秘佳賓囍旺家駐點。(講了還神秘嗎?!)
2013/7/6(六)即將開幕囉!歡迎大朋友、小朋友一起來熱鬧!一起把愛的喜舖包帶回家!!!
(喜歡芽子、小豆、跳豆的朋友們,也可以來一見盧山真面目,保証看了更愛他們哦!哈哈哈!)


豆:為什麼是Lalaya?不是Yayala、Yalala、Layaya?

DSC07166.jpg  

沒為什麼啊?因為Lalaya是Papaya的親戚!哈哈哈!(好冷﹏)


拉拉芽的一切從這裡開始!
因為芽子發現了一個適合的店面,然後我們就租了!!!(這這這…是當買菜嗎?!)

IMG_6771.jpg  


豆:呿!這兩個那麼膽小的人,竟然敢做這種事?!

DSC07165  

是啊!我們哪裡來的勇氣啊!?阿拉丁神燈巨人給我們的嗎?!噗哈哈哈!
喜舖老闆娘CPU柚子玫瑰老闆娘小可給我們的勇氣吧!讓我們也敢去追夢!


原本的店面,經過幾個禮拜的大變身…

DSC07128.jpg     


已經有了拉拉芽+喜舖的的樣子囉!!!

IMG_7267.jpg  


為了讓大朋友們來的時候可以放鬆一些,
設計了遊戲區可以把小朋友丟包,哈哈哈!

IMG_7217 


小小朋友也有專屬招待區,噗!

IMG_7226  

希望大朋友小朋友都會喜歡拉拉芽


更多花絮,都在芽子的號外!號外!喜舖包兒台北經銷點快開幕囉!!!
拉拉芽創意生活Lalaya Living更多後續消息,請連結至拉拉芽粉絲專頁
請幫我們按個讚哦!我們會繼續努力!開發拉拉芽自己的商品!GOGOGO!



ps.1 芽子愛喜舖包→被喜鋪包兒綁架的芽子
ps.2 拉拉愛喜舖包→【哪裡來的美國時間】喜鋪包兒去旅行~
ps.3 拉芽愛柚子玫瑰→柚子玫瑰部屋開張大吉




拉拉芽創意生活Lalaya Living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竹林路201巷23號1樓
電話:02-8925-3937(7/6開幕後才會有人接電話哦!哈!)

交通:捷運中和新蘆線頂溪站1號出口,搭公車57,至永和區公所站下(第3站)。
         地圖路線為頂溪站1號出口走路路線,約10-15分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(A點:頂溪站、B點:拉拉芽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
停車1:http://goo.gl/maps/Xumrz (A點好庭車、B點拉拉芽)
近,停車費較高。

停車2:http://goo.gl/maps/1jMvQ (A點停車場、B點拉拉芽)
遠一點,停車費較便宜,可用悠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拉拉薑餅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